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李强讲话

2015年01月14日15:0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今天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通报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今年工作的主要考虑。

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统领,突出转型升级主线,坚守百姓增收、生态良好、社会平安“三条底线”,抓改革、治环境、促转型、惠民生,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组合拳,推动转型升级,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新常态下,浙江正在加快全面深化改革,转换新的发展模式,培育新的发展动力。当前正着力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深化以要素配置市场化为重点的经济体制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快社会领域体制改革;加快发展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支撑未来发展的七大产业;积极落实国家战略举措,全面推进治水治气治城治乡,继续改善百姓生活。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杭副厅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通报会。(记者 王国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