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义卖捐赠筹款为孩子送冬衣

2015年01月13日04: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义卖捐赠筹款为孩子送冬衣

通过义卖和捐赠筹集了数十箱新衣。

  肖雄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西陆)11日,一场别具一格的时装秀在丽影广场户外广场举行,现场模特走秀完后的全新衣服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均捐赠给贫困地区少儿。据悉,这已经是第三届由丽影广场发起的为贫困中小学生们筹办的“新年送新衣”慈善活动,参与活动的商户以及周边市民积极响应,先后通过义卖和捐赠的方式筹集了数十箱新衣,为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福堂中学、小三江中学100多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新年礼物。

  在今年的募集活动中,除了包括丽影广场在内的商户和市民出资购买,公益机构、爱心商家、市民捐赠以外,还举办了“蘑幻精灵的魔法新衣”大赛,小朋友们把自己设计、制作的作品捐出来参与当天的爱心拍卖,筹集善款为连山县的小朋友购买新衣。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