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健康与安全体验中心在穗启用

2015年01月13日04:3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健康与安全体验中心在穗启用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杰 赵新星)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与箭牌基金会携手共建的健康与安全体验中心1月8日落户广州,并在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据悉,这是儿基会在全国建立的首个融健康与安全教育为一体的儿童少年体验中心,面积达300多平方米,每年接待规模可超10万人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中心涵盖儿童口腔健康教育、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急救互救等七大互动教学板块。未来该中心将积极向广大中小学生传授实用的健康与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少年儿童的健康与营养知识水平、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安全应急技能。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古方表示:“家长可通过该中心的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按照具体的开放时间和预约时段进行网上报名预约体验。”

  项目合作方、箭牌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李红告诉记者,广州市健康与安全体验中心是“箭牌乐学计划”公益项目率先落地的举措之一,随后两年内还将建成一到两个免费面向公众开放的健康与安全体验中心,在全国建成共24间健康与安全体验教室,覆盖偏远山区的21所箭牌希望小学。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