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致敬绿色工作者”活动仪式举行

2015年01月12日03: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致敬绿色工作者”活动仪式举行

环卫工人获赠养肺产品。 南方日报记者 李细华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昌道励)“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环卫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洁净广州大街小巷。11日下午,“致敬绿色工作者”活动仪式在中华广场举行,仪式上,京都念慈菴为环卫工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养肺产品,向环卫工的劳动和付出致敬。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城管委工会负责人朱少凡表示,环卫工虽身处平凡岗位,却以他们辛勤的劳动,装点了广州市容市貌,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应当获得所有人的尊敬。而这次“致敬绿色工作者”的仪式,则是对“绿色工作者”的充分肯定。

  京都念慈菴市场部高级主任赵海清也认为,环卫工长年室外工作,每天吸入的灰尘比一般人多得多,且秋冬季节雾霾严重,其所携带的病菌、尘埃、细微颗粒对人体的呼吸道和肺部伤害更大。要保证身体的健康,最重要的是拥有一颗健康的肺。因此,京都念慈菴“致敬绿色工作者”,向他们捐赠了一批养肺产品,帮助他们养肺健体。

  据了解,秋冬季节雾霾凶猛,对人体的危害甚多,养肺、护肺刻不容缓。为唤起社会对于肺部健康的认识,京都念慈菴去年曾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养肺行动。推出以“养肺操”为代表的全民强肺指南。“养肺操”以“快闪”形式,走进上海、北京、武汉、广州等十个大中城市。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