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民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

2015年01月11日07: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民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召开

  本报10日讯 (记者郭铭华)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省委八届常委会作了题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黑龙江做出贡献》的2014年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民建中央十届三次全会、中共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中共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省委八届常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民建省委关于开展“同心协力活动”2015年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民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会议决议;补选民建省委常委、委员等。

  会议要求,2015年全省民建各级组织要按照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五大规划”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十大重点产业”建设的推进,举全省民建会员之力深入开展“同心协力活动”,就推进“法治黑龙江”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构建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提供高质量的成果支撑。同时,开展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建会70周年等活动,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