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新增300亿元信贷投放中小企业

2015年01月11日04:4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新增300亿元信贷投放中小企业

  本报讯 (记者黄继妍)1月8日,省工信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在五年内对省内中小企业新增投放300亿元信贷支持,缓解工业企业融资难题,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将优先安排中小企业信贷规模,五年内在总行给予的信贷额度范围内对省内中小企业新增投放300亿元信贷支持,为省内中小企业提供助保金贷款、互惠贷、增信贷、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及抵押贷款等各类贷款业务;进一步加大金融创新和服务中小企业力度,拓展经营品种和服务领域,通过积极创新产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贷款手续、对优质客户实行利率优惠等措施,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省工信委将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合作的平台,优先推荐、重点支持一批科技型、成长型的“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与邮储银行对接合作,推进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探索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模式,针对重点产业集群(工业园区)的产业特色,创新金融支持模式,推动全省产业转型发展、升级发展。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