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鼓励沪企市民赴巴投资旅游

杨雄会见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

2015年01月11日14:28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鼓励沪企市民赴巴投资旅游 杨雄会见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

昨天,杨雄在衡山宾馆会见了来访的巴哈马总理佩里·克里斯蒂阁下。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在衡山宾馆会见了巴哈马总理佩里·克里斯蒂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并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总理阁下出席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后到访上海表示热烈欢迎。

杨雄说,中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友好合作不断增多。 巴哈马有着美丽的海岛风情,旅游资源丰富,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精彩展示令人印象深刻。上海与巴哈马合作潜力较大。近年来,我们正着力推进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建设,上海不仅汇聚了中国主要的金融市场,还通过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力助推了金融业发展。上海是中国重要的航空枢纽港,也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重要出发地之一,我们愿与巴哈马在旅游、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大交流与合作。欢迎巴哈马来沪举办各类推介活动,我们也将鼓励上海企业和市民赴巴投资和旅游。

克里斯蒂介绍了巴哈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世界知名的商贸城市,上海着眼长远制定的城市发展规划值得巴哈马学习借鉴。旅游和金融服务业是巴哈马的两大支柱产业,希望我此次来访能促进巴哈马与中国及上海拓展更多合作。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苑桂森等参加会见。(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