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伟伦体校开设奥运集训营

2015年01月10日11:5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伟伦体校开设奥运集训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据悉,广州伟伦体校将在今年寒假推出奥运集训营。该营面向8岁至16岁的广大青少年,为期十天的训练模拟奥运封闭集训,运动、学习、食宿均在伟伦体校内进行,除有篮球、羽毛球、足球、游泳等多个奥运项目的训练外,还安排了英语、国学、情商等配套课程,辅之以班主任及生活老师,在脑体潜能交互开发的过程中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向以及运动的快乐。

  全封闭、全托管、全项目是这个奥运集训营的三大特色,在伟伦体校得天独厚的奥运软硬件支持下,家长可以放心地将孩子送入“奥运冠军摇篮”接受24小时全封闭式的管理训练(允许家长探营但须申请),通过多项目轮训提升青少年的运动技能、自控能力、团队精神以及意志品质。

  除了推出首个青少年奥运集训营外,伟伦体校在今年寒假还将继续组织羽毛球、篮球、足球等专项的兴趣班和特训班。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