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辉忠:做法治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2015年01月10日10:4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做法治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1月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来到浙江农林大学,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砥砺法治思维,提高法律素养,增强法治意识等话题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王辉忠和师生们一起交流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中国的法治道路、法治作用、法治信仰3个方面畅谈对法治建设的认识体会。他说,道路决定方向、决定命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当前,我们正迎来法治建设的“时间窗口”,要充分发挥法治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两美”浙江中的重要作用,让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准则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新的主流思想、行为习惯、遵循原则,成为各级机关、领导干部、全体人民的共同信仰,让人人相信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成为全社会的良好风尚。

王辉忠勉励青年学生在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宣传法律等方面走在前列,立足国情社情来看待我国法治建设,通过学法树立规则意识、集体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做学法用法的带头者、法治理念的信仰者、法治中国的践行者。(记者 余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