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福彩免费车票9—11日领取

2015年01月09日04: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福彩免费车票9—11日领取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杜啸天 通讯员/邓雪玲)今年的福彩爱心车票很受欢迎,不到五个小时,2900张免费返乡火车票被预订一空。成功预订火车票的乘客,请于今日起即9日—11日(9时—20时)领取,领取人需准备好二代身份证、深圳市有效期内居住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所在街道办或社区工作站或居委会居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代领需增加代领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罗湖火车站长途列车售票厅二楼办理相关领票手续。

  据介绍,本次领票将按照顺序号段分流办理,抢到火车票的乘客按照短信提示错峰领取车票,1月9日发放3306车次(深圳西—成都)1—500顺序号的车票及3054车次(深圳东—信阳)1—400顺序号的车票;1月10日发放3306车次(深圳西—成都)501—1100顺序号的车票及3054车次(深圳东—信阳)401—800顺序号的车票;1月11日则是前两天未能前来领取车票人员的补充领票。为期3天,逾期未能办理领票手续者,车票作废。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