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月月有活动 款款慕思情

2015年01月09日04: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月月有活动 款款慕思情

慕思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系统。曾亮超 摄

  慕思陪伴清远消费者走过又一年。回顾2014年,慕思在清远、全国乃至全球走的每一步,都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系统。

  ●采写/整理 戚莹莹

  1月 慕思夜宴

  2014年1月,清远慕思为了答谢顾客过去一年的支持,慕思向新老顾客发出夜宴邀请函,打造答谢夜宴,答谢一直以来客户对慕思的关爱。

  此外,联合左右沙发、顾家家私、红苹果家具开展品牌活动,作为新一年对消费者的回馈促销。

  2月 新年感恩答谢

  2月值春节假期,慕思特别推出“感恩四件套”、工厂特供款床垫感恩客户对慕思寝具的支持,优惠力度大,也作为一份新年礼物献礼消费者。

  3月 约“惠”世界睡眠日

  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国际精神卫生组织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于2001年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将每年的3月21日,即春季的第一天定为“世界睡眠日”。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把“世界睡眠日”正式引入中国。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慕思,今年的“世界同睡的一天”已经是慕思举办的第五届,而在2014年世界睡眠日来临的前一天——3月20日,慕思携手福布斯在北京发布《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探讨睡眠与经济之间的深层关系。

  与此同时,慕思清远专卖隆重举行“约惠321,睡眠大升级”活动,给全体清远市民带来了一场改变不良睡眠的革命性活动。

  4月 开启百城万家团购

  4月12日,冠军联盟“报价中国行”——百城万家团购之旅清远站在清远国际酒店二楼A厅正式开启。在清远参加团购的“冠军品牌”有慕思寝具、索菲亚衣柜、东鹏陶瓷、雷士照明、左右沙发、友邦集成吊顶、老板厨房电器、美的电器、惠达卫浴、久盛地板、蓝谷智能厨房、雅婷布业、润成创展木门共13个品牌,涵括了地板、寝具、吊顶、衣柜、沙发、卫浴、电器、门、布艺等。品牌团购活动保质保量,实现了全面保障无忧消费。

  冠军联盟首场活动获得很大的成功,更为第二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月 慕思服务月

  每年5月,慕思都会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服务月,通过专门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细心的上门服务活动。

  从2013年开始,慕思清远专卖更推出了除螨活动,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4年,慕思清远专卖再接再厉,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除螨服务。同时,坚持对老顾客提供床具的深层护理,如床垫的正常翻转、床身皮革护理、箱体护理等上门服务。

  6月 100分梦想公益计划公布

  6月,是慕思这一品牌的大日子。2014年是慕思品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也是慕思筑梦十年的重要一年。慕思以“筑梦者与梦想同行”为主题举行了十周年全球庆典,慕思发布了未来十年的“筑梦全球计划”,未来将在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30-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的专卖店。同时,慕思为品牌全球化拍摄的《筑梦者与梦想同行》励志短片和“慕思100分梦想公益计划”进行了发布活动。

  6月,一般是装饰建材的行业的淡季。慕思再次携手清远一线家居品牌打造了冠军联盟“底价日”,回馈清远消费者。

  7月 “我与慕思的故事”征文启动

  2014年7月,为了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回馈慕思的顾客。慕思清远专卖发起“我与慕思的故事”征文活动,为期三个月,邀请消费者分享个人与慕思这个品牌的故事。

  为鼓励各位消费者积极参与,慕思设立多个奖项,更送出多份精美礼品。活动一开启,不仅受到清远消费者的热烈响应,更有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的慕思消费者的来信,活动影响覆盖面广,效果良好。

  8月 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起航

  第六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在慕思香港专卖店开业当天,举行启动仪式。

  慕思自2009年开始的“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系列以欧洲之旅为主线,通过“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大奖、全国大回馈、娱乐营销、跨界整合、明星互动、“点阵式”全国巡演等活动方式,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2014年,迎来了第六站的全新旅程。

  8月18日,启动仪式在香港最繁华的中环都爹利街——慕思专卖店举行,慕思第一家香港专卖店同一天开业。

  9月 新旧店交替 品牌延伸

  为了更好地服务清远顾客,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家庭生活,9月,慕思清远旗舰店进行搬迁升级。

  同时,慕思清远专卖更将品牌延伸。除了寝具,升级后的慕思更将产品延伸到沙发领域,加入了两个沙发品牌,一个是慕思旗下的艾慕沙发,一个是迪威斯林沙发。

  10月 全新旗舰店华丽登场

  10月1日慕思清远专卖在华南美吉特装饰城的综合店华丽登场。升级后的慕思旗舰店占地更大,装修更具现代感与舒适感。全新登场的清远慕思综合店占地500多平方米,糅合“0769”、3D、凯奇三大系列产品。

  同时新开艾慕沙发、迪威斯林沙发两家专卖,实用面积达400多平方米,致力打造清远最高端的厚皮沙发。

  11月 感恩节献礼全城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感恩节来临之际,进驻清远5年的慕思寝具向全清远市民送出感恩献礼,开展“世界感恩节 千万‘枕’心送给你”活动,来回馈清远的消费者。

  2014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在慕思感恩节温情献礼活动期间,凡到慕思专卖店的消费者,更可获赠慕思睡眠音乐碟一张。慕思睡眠音乐碟已经发布了第三张,继《梦》、《觉》之后,慕思与台湾风潮音乐强强联手带来的全新睡眠音乐大碟《憩》旨在通过音乐助眠,为人们提供五星级的睡眠享受,《憩》是对睡眠的更深理解,是对慕思倡导的“六根(眼、耳、鼻、舌、身、意)”睡眠文化中“耳”的重要演绎。

  12月 慕思清远专卖五周年活动

  2014年不仅是慕思品牌成立的十周年,也是慕思进驻清远的第五个年头。慕思寝具联合4个高端家居品牌向清远全城消费者送出今年最后一波盛惠。

  5年来,慕思已经为5000多户清远家庭提供最优质的睡眠享受。为感谢5年来清远消费者对慕思寝具的大力支持,慕思清远专卖在12月13—14日在华南美吉特装饰城博皇家居B馆中庭开展“五载盛惠·感恩有礼”活动。据了解,活动通过邀请函方式邀请客户参与,当天签到率更高达93%,获得了客户的热情响应。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