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刘奇葆:用中国品牌讲中国故事

2015年01月08日15:03    

原标题:刘奇葆:用中国品牌讲中国故事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强调,要真实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故事,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讲中国故事有很多重点,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讲中国品牌的故事。他说,高水准的品牌具有塑造国家形象的功效,一部手机、几部韩剧就塑造了韩国的科技、文化形象。我们也有许多标志性品牌和代表性人物,蕴藏着许多人们爱听愿听的故事,比如,航天、高铁的科技创新故事,华为、阿里巴巴的创业创造故事,袁隆平培育超级水稻的故事。要把这些故事讲得生动活泼、娓娓动听,使之成为当代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

·【专题】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中宣部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推进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中宣部12月8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全国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进行动员部署,推动新闻战线进一步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地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201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中国文明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