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副校长赵长茂会见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院长特里亚一行

2015年01月08日14:31    

原标题:副校长赵长茂会见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院长特里亚一行

(摄影:张晓光)

   1月6日上午,副校长赵长茂会见来校访问的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院长特里亚一行。

   赵长茂首先对特里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央党校的有关情况。他说,中央党校十分重视与意大利有关方面的合作,在2004年分别与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和高等经济金融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互访交流活动,深化了对中意党情国情、社情民情的了解。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和人文交流。

   特里亚感谢赵长茂出面接待其来访。他说,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已经正式合并了高等经济金融学校并将代替其继续执行与中央党校的合作项目。意大利国家行政学院与中央党校的未来合作领域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内容也会进一步充实,希望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富成果。

   办公厅副主任李作钦、办公厅外事办主任李德伟等参加会见。

(来源:中央党校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