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优惠集锦

2015年01月08日04: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优惠集锦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1.6万

  近日记者从东莞志祥雪佛兰店了解到,目前购老款科鲁兹最高优惠1.6万元,新一代科鲁兹全面换新,出自于全新平台,并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同时,新一代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具科技化的配置也让它不输于同级对手。

  购广汽菲亚特菲翔优惠1.3万

  近日记者从东莞市顺隆汽贸获悉,目前2012款菲翔尊享1.3万元优惠,店内现车充足。

  购日产骊威享9000元优惠

  近日记者从东莞东风南方获悉,目前购2013款骊威享9000元优惠,店内有现车。

  东风悦达起亚K3让利1.2万

  近日记者从东莞永濠车行获悉,目前购老款起亚K3优惠1.2万元。2015款K3在外观设计上进行调整,造型更为动感,内饰用料也将进一步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6L和1.8L发动机。

  购海马福美来M5享1000元优惠

  近日记者从东莞东达寮步店了解到,购福美来M5可优惠1000元,此外,部分车型将赠4888元礼包。福美来M5作为现款福美来的继任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空间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

  购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5万元

  近日记者从东莞美东雷克萨斯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雷克萨斯IS系列最高优惠5万元。

  购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万元

  近日记者从东莞宝信宝马店获悉,目前购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万元,另送万元礼包,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

  购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8000元

  近日记者从东莞金泰斯柯达店了解到,于1月11日前到店购明锐优惠8000元再送大礼包,全新明锐采用大众MQB平台开发,轴距加长,配置增加,主打经济实用的家庭用车。

  购别克君威优惠2.5万元

  近日记者从东莞广物正安店获悉,即日起至1月11日期间到店购老款君威优惠2.5万元,全新君威与君威GS采用新一代别克设计语言,荟萃新一代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领先科技,焕然一新。

  购现代悦动享2万元优惠

  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大朗世达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目前2011款悦动尊享2万元优惠,店内现车充足。

  购雷克萨斯CT优惠2.2万元

  近日记者从东莞腾兴雷克萨斯店了解到,目前购雷克萨斯CT优惠2.2万元,作为全球首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新款CT 200h不仅采用了前卫进取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