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粤智力扑克邀请赛再掀战幕

2015年01月08日04:0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智力扑克邀请赛再掀战幕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近日,由中国体育报、南方日报、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广东省文化学会、广州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2015年度广东省智力扑克邀请赛时隔一个月后再度上演,广州赛区第二场比赛已于2014年12月30日在东方宾馆举行。

  本次赛事将以月赛形式面向社会展开并接受以单位为主体的参赛队伍免费参加,赛事竞赛规程规定每场250人参赛。据悉,作为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省级益智比赛平台,参赛企业和单位积极踊跃地在广东省智力运动网下载申请表格,报名参赛。

  对此,赛事组委会发表声明:一是赛事旨在宣传推广智力扑克运动这一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育项目,挖掘、培养广东省内智力扑克运动员,规范广东省智力扑克运动项目的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赛事活动以公益性为主,参赛单位、参赛运动员均可免费获得参赛资格。二是禁止参赛单位向参赛运动员收取费用,以及向第三方转让参赛资格牟利的行为,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参赛单位资格及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取消参赛成绩及奖金,并且赛事组委会保留禁止参赛单位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今后赛事的权利;三是赛事组委会欢迎广大公众投诉监督。

  28日,第三场比赛将拉开大幕,预选赛将于1月初打响。除了智力扑克运动,赛事主办方还将于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世贸服装城举行2015年广东省扑克拖拉机大赛,比赛面向社会群众公开报名,免费参赛。报名者可以通过以下二维码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