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尹相杰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批捕

2015年01月08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尹相杰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批捕

北京检方昨天通报,经过依法审查,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

昨天约16时,“北京检察”和“丰台检察”同时发布消息称,2014年12月31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的尹相杰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经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2015年1月7日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

据北京警方通报,12月25日18时许,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一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审查,该人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尹某某就是歌手尹相杰。

据悉,在2007年“保奥运禁毒品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尹相杰曾从市公安局领到禁毒宣传员聘书,被聘为北京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记者 骆倩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