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把李克强总理的要求落实到今年各项工作中

2015年01月08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主持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把李克强总理的要求 落实到今年各项工作中

7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李克强总理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对于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始终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定不移地在改革开放中促发展、以结构调整为抓手来促发展,以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外经贸工作、加快城市危旧房改造等指示要求,抓紧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李克强总理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狠抓改革攻坚,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在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上走在前列,保持经济增长在合理区间,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期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从广东实际出发推进农业现代化,采取改革的办法、法治的思维、综合的措施加强农村治理,大力推进基础性工作,集中力量逐步解决新农村建设、小河流域治理、泥砖房改造等突出问题,把今年“三农”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在选好干部、用好干部、管好干部上下功夫,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落实好今年组织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舆论引导,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讲好广东故事,放宽视野加强文化建设,传承好优秀岭南文化,形成大宣传、大文化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