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英德表彰“最美英德人”“十大好邻里”“文明诚信经营户”

2015年01月07日06:3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英德表彰“最美英德人”“十大好邻里”“文明诚信经营户”

  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通讯员/张弓)在2014年12月31日晚举办的庆元旦文艺晚会上,英德市委市政府对2014年获得“最美英德人”、“十大好邻里”、“文明诚信经营户”等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晚会上,英德市领导罗振宇、吴秋风、陈坚英分别为获得第二届“最美英德人”、“十大好邻里”、“文明诚信经营户”荣誉称号的群众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2014年,英德市开展了第二届“最美英德人”、“十大好邻里”、“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思想基础。

  经过评选,李春锋等10人荣获英德市第二届“最美英德人”荣誉称号,刘南养等10人获第二届“最美英德人”提名奖;杨纹英等10户荣获英德市“十大好邻里”荣誉称号;英城和顺食品屋第一分店等10户经营户荣获英德市“文明诚信经营户”荣誉称号。

  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挖掘、展示、宣传了该市各行各业最美人物的典型故事,在英德形成了人人争当最美人物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名城、科学发展英德经济社会提供精神动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