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惠州飞昆明重庆航线敲定

2015年01月07日06: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州飞昆明重庆航线敲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光明宝)继上海吉祥航空公司公布惠州机场2月5日首航时间后,1月6日再传好消息,惠州飞昆明、重庆的航线也已敲定。至此,惠州机场已确定开通的航线达4条。

  6日,惠州有关部门负责人称,这两条航线基本已经确定。随后,记者向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客服求证此事,工作人员回应,该公司开通了昆明至惠州、重庆至惠州的航线。但还不确定是否会在2月5日惠州机场首航当天开通,因此也不确定航班和票价等信息,“估计要到2月5日或者稍后一点时期开通,到时将公布详细的信息”。记者在该公司的机票预订网页上,尚无法查询飞惠州的航线。

  而在1月5日,上海吉祥航空公司透露,上海至惠州、杭州至惠州两条航线将于2月5日开通。每日往返各有一趟航班,票价低至199元(不含税),但具体执行票价以开通航线时公布的信息为准。这样一来,从惠州机场将可直飞上海、杭州、重庆、昆明共4个城市。据了解,目前仍有惠州飞往其他城市的航线在洽谈之中。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