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陆昊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

2015年01月06日13: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陆昊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

  本报5日讯(记者蒋国华)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一行。

  陆昊对博卡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地方政府,要贯彻落实好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在北京会晤时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更多更好惠及两国人民作出努力。陆昊强调,合作要突出优势,黑龙江在现代农业及高效农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业、涉农金融及服务业,石油、煤炭、木材、粮食等资源深加工,利用整体性生态化条件发展服务业,高新技术和装备制造业研发生产等方面有潜力和合作机会。希望大使先生结合黑龙江的潜力和优势,多介绍美国企业前来考察访问,促进双方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

  博卡斯表示,黑龙江省值得美国工商界更多地了解和认识,愿意推动双方依托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

  博卡斯大使夫人梅乐迪·韩斯、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闻思国等参加会见。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