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轨道牛角沱站启动换乘通道扩建工程

2015年01月06日07:1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轨道牛角沱站启动换乘通道扩建工程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1月5日,来自市轨道集团的消息称,日前,集团已经启动了轨道牛角沱车站换乘通道扩建工程,预计今年12月31日投用。

  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称,轨道牛角沱车站为轨道2、3号线换乘站。3号线牛角沱站于2011年10月启用后,客流量逐年增加,特别是在高峰期间,连接2、3号线换乘的通道比较打挤。

  为缓解换乘通道拥挤的状况而启动的换乘通道扩建工程,就是在现有换乘通道(靠公路一侧)旁,新增一条换乘通道,两条换乘通道并排设置。乘客到达3号线牛角沱站后,可直接通过新增换乘通道前往2号线牛角沱站站台(通往较场口方向)。

  据介绍,新增换乘通道总长约176米,最窄处约5米,最宽处约15米(现有换乘通道宽度约6米)。

  同时,为方便市民换乘,新增的换乘通道将设置3部电扶梯连接2号线站台,以最大限度地疏散客流。

  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由于牛角沱车站换乘通道扩建工程的特殊性及复杂性,出于安全考虑,施工期间,严禁市民到牛角沱车站下方的滨水公园游玩。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