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惠东慈善幸福行 筹款1.7亿元

2015年01月06日03: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惠东慈善幸福行 筹款1.7亿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锐)近日,惠东县举行第二届“慈善幸福行”募捐文艺晚会,当晚的慈善募捐晚会现场共募捐善款1.7068亿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该县赈灾、济困、医疗、教育等慈善公益项目。

  晚会现场,深圳市荣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义向惠东县慈善总会捐善款1亿元。惠东县长徐毅称,自2007年以来,惠东坚持把新增财力的70%以上投入民生,每年实施一批民心工程,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力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但是,由于该县人口多、底子薄、财力小等原因,该县仍然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乡贤能够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

  据悉,惠东各类善款每年的收支情况经审计部门审计后,将会在“惠东慈善”网站上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目前惠东全县已经组建公益社团19家,累计募集慈善基金2.2亿多元,投放资金2亿多元,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5万余人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