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周杰伦挑战“倒走黑白键”

2015年01月06日03:4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周杰伦挑战“倒走黑白键”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琳 见习记者/陈龙)江苏卫视大型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于1月2日播出。记者在探班过程中看到,与首期节目不同的是,录制嘉宾由李永波、孟非、宁静担任,“奶茶妹妹”章泽天担任科学助教,更有周杰伦重磅亮相,再次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周杰伦在节目中大秀脑力,挑战“倒走黑白键”。

  这是周杰伦二度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周杰伦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忙新专辑和演唱会,之后还会客串一部有关魔术的电影,却故意避开婚事不提。

  继上一季现场和“辨音少女”黄华珠挑战按键辨音,此次周杰伦再度接受了全新“倒走黑白键”挑战。现场钢琴师倒弹一段他的歌曲节奏,周杰伦立刻就非常自信地说自己听出来了。第二首歌曲稍费踌躇,周杰伦听了两遍才说出答案。不过Dr.魏依然十分赞赏周杰伦的音乐才智:“倒弹真的很难,是违反思维定势的,非常考验大脑的分析能力,第一季的时候我就说过,周杰伦绝对是音乐天才,他的右侧大脑很发达。”

  “倒走黑白键”挑战环节后,周杰伦还上场演奏了歌曲《晴天》和自己的新歌《手写的从前》。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