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田亮叶一茜加盟《一路上有你》

2015年01月06日03:4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田亮叶一茜加盟《一路上有你》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刘长欣 实习生/王宝欣)将于1月10日21:10开播的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成为2015年国内情感类真人秀领跑者。1月5日,该节目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据悉,三对恩爱夫妻将在《一路上有你》中呈现真实的日常生活,并面对各种任务的挑战。导演郑亨焕介绍,参与录制的三对明星夫妻经过精心挑选,各有特色。赫子铭、何洁新婚一年又添贵子;田亮、叶一茜的婚姻则走过了七年;而相识23年、结婚14年的袁咏仪夫妇算是“老夫老妻”的代表。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有“七年之痒”,田亮戏称“浑身都痒”,而且因为“老婆比女儿更不容易骗”,所以对老婆俯首帖耳关爱备至。

  制作人马雪告诉记者,这档节目全程在韩国录制,尤其注重原创性,并且透露三对明星夫妻还将在节目中与众多韩国本土明星互动。其中金喜善将与企业家老公朴奏泳以夫妻档的形式空降这档节目,这也是两人结婚七年来的共同综艺首秀。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