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正永在陕西省工商局调研商事制度改革

2015年01月06日13:5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市场监管 主动服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

1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到省工商局调研。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加强市场主体监管,强化工商行政管理队伍建设,主动适应好、服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

赵正永首先来到省工商局政务服务中心,察看受理、审核、发照等功能区运行情况,并与前来办理工商手续的群众亲切交谈。在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指挥中心,赵正永认真听取流程介绍,对增设短信微信微博平台、拓展受理方式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5户新登记注册企业代表座谈,了解他们对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感受和评价。

赵正永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全省工商系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探索简政放权的新途径,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为推动陕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持续深化经济领域改革,不断完善法规配套制度,以舍得开刀、舍得割肉的勇气打破利益藩篱,继续降低市场门槛、优化政府服务、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创造创新热情,努力为全省发展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赵正永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主动适应新常态、服务新常态,认真总结商事制度改革经验,拿出更多精力加强市场监管、推进企业诚信建设,不断提升经济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头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树立工商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副省长王莉霞一同调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