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安监总局要求加强安全生产

2015年01月05日05:0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安监总局要求加强安全生产

  安监总局要求加强安全生产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安监总局要求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严厉打击、整治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针对春节前后人员流动量大、节庆和大型集会活动多的情况,安监总局在通知中特别强调,各级安监部门要督促指导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类大型集会、焰火集中燃放、商业促销等活动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群众聚集活动的安全预判、风险防控和组织引导,强化春运组织和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建筑施工、油气管道、城市燃气、消防等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严防发生群死群伤事故。

(来源:甘肃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