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家利在赣州走访慰问军烈属

张武明

2015年01月03日09:3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帮助军烈属解决实际困难

 1月1日至2日,福建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马家利来到赣州,走访慰问军烈属及部分基层营连主官的亲属,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罗晓东陪同。

  马家利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南县人武部原副部长宋旌烈士的妻子、大余籍海防某部炮兵团连长宋波的母亲、会昌籍驻福建某防空团连长熊勇的父母等军烈属,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马家利指出,革命烈士、军人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出了巨大牺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关心和照顾军烈属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据悉,今年年初,省军区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军烈属活动,并将此作为增强广大军人和军属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的实际举措。(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欧阳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