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到友谊关看升国旗”景点正式对外开放

2015年01月02日06:5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到友谊关看升国旗”景点正式对外开放

  本报凭祥讯 (记者/陈秀隆 通讯员/梁钰洁)1月1日,沐浴着新年的曙光,南疆国门——凭祥市在友谊关举行升国旗仪式,500多名干部群众及游客齐聚在关楼前,共同见证新年第一天升国旗的激动时刻,迎接2015年的到来。当天,“到友谊关看升国旗”景点正式对外开放,这里将成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

  当天9时30分,英姿飒爽的“南疆国门”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准时出现在友谊关前的广场上。“敬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红的国旗在22米高的友谊关关楼上缓缓升起,迎着朝阳飘扬在空中。在场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南疆国门”国旗护卫队旗手刘宏辉说:“我非常激动,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为祖国的边防事业奉献力量。

  据悉,自1月1日起,“到友谊关看升国旗”景点正式对外开放,每周六9时30分,“南疆国门”国旗护卫队都将举行升国旗仪式,让游客在领略美景的同时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