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张靓颖:别拿我和邓紫棋比较

2014年12月31日07: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张靓颖:别拿我和邓紫棋比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琳)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首发阵容揭开神秘面纱,话题女王张靓颖的首场表演成为最大亮点。此前她曾公开表示不会加盟《我是歌手》,后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双关语博文疑似回心转意。首期亮相,张靓颖高歌《我用所有报答爱》坐实加盟传闻,谈到第二季的实力唱将邓紫棋,张靓颖坦言:“我不需要认同和比较,只想好好唱歌。”

  据了解,《我是歌手》节目组在前两季都曾向张靓颖发出过邀约,而选择在第三季正式加盟,她解释道:“每一年的状态不一样,想做的事情不一样,今年不正好也是(自己)选秀十周年吗?然后再加上今年的状态,我就觉得想来了。”

  前两年张靓颖更想给自己充分的时间来沉淀与积累,任性去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和事情。而现在感觉来了,不需要具体的理由,张靓颖就是觉得:“想要兴奋地唱歌,感受得到自己的脉搏,今年这种唱歌的欲望特别强。”

  《我是歌手》第二季中,香港巨肺小天后邓紫棋令观众眼前一亮,其唱歌实力不可小觑。对于媒体将两人比较,张靓颖直言:“我不需要区别,我是独特的我自己,她是独特的她自己,我很欣赏她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表现。”

  加盟本季《我是歌手》,是自《超级女声》以来她首次在歌唱比赛中亮相,和资深歌手同台竞技,她的心态却平和如常:“2005年我们是一种现象,花了十年的时间来证明我们的存在,到2015年是一种力量。我想要忘掉一切来参加《我是歌手》,忘了我是谁,需不需要来,只关心我想不想来。在这里展现专业的部分,这个舞台上的PK是很纯粹很正面的,没有音乐以外的东西。”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