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立足解决困难 支持企业发展

2014年12月31日05:2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立足解决困难 支持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12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主持召开市企业联合会部分企业座谈会时指出,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立足为企业解决切身困难,支持企业发展。

  会上,十余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情况为市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也对企业关心的财税、土地、工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实现了企业与政府的顺利沟通、良好互动。

  翁杰明指出,一要树立重视企业就是重视发展的意识,从扎实解决问题入手促进企业发展。二要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包括进一步清理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减轻企业负担;落实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社保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用好产业鼓励政策,促进电子商务、物流等相关产业发展;采取产业引导股权基金等多种创新方式,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三要分类研究处理企业的具体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企业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余远牧出席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