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甘肃4G网络实现乡乡通

2014年12月30日05:2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4G网络实现乡乡通

  甘肃4G网络实现乡乡通

  本报兰州12月29日讯(记者伏润之 实习生屈雯)今天上午,甘肃移动正式通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甘肃移动4G用户突破100万,移动4G网络覆盖实现乡乡通。

  4G网络作为目前我国最先进的通讯技术,以其高带宽、低时延、覆盖好、移动性能强的特点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目前,甘肃移动4G用户已突破百万大关,而2G、3G用户过百万则分别用了10年和3年。数据显示,甘肃移动4G人均流量是2G、3G用户的4倍,尤其是以云视讯为代表的一批4G应用,在信息化领域实现突破式发展。

  甘肃移动4G网络于2014年1月23日投入试运行,截至目前,已建成4G基站超过1万个,有效覆盖了全省乡镇以上所有区域及部分重点农村地区。2015年,计划新建近万个4G基站,不断加快农村地区4G网络的广覆盖,加快室内数据应用热点的深覆盖。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