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元旦一起来翔隆七色城邦当running man

2014年12月30日04: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元旦一起来翔隆七色城邦当running man

  元旦,各大楼盘均有不同的营销活动上演,而翔隆七色城邦自12月份以来每周都有不同的精彩活动与市民见面,从迪斯尼排队、7D电影、迪士尼乐园、少儿国画比赛,超级玛利游戏等等。进入2015年的元旦,七色城邦在次重拳出击,推出清远版“奔跑吧兄弟”活动,目前正在火热征集报名中,带上您的家庭成员或闺蜜死党以前到七色城邦当“跑男”吧。除了亲身体各种经典游戏外,还可以参观七色城邦反转空间倒置样板房。

  元旦七色城邦上演清远版“Running Man”

  引进韩版模式、主打全家欢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自播出以来,从线上烧到线下。元旦期间,翔隆七色城邦将上演清远版“Running Man”活动。

  早在上周五,七色城邦便向全城发出了征集“寻找清远最有爱家庭,最合拍的死党到七色城邦当Running Man”的公告。其中1月1日主题是“奔跑吧,Family!”,该主题活动接受家庭团队报名及朋友团队报名,其中家庭团队包括父母及5岁以上的孩子,以三人至六人一个家庭团为单位。而1月2日的主题是“奔跑吧,死党!”,该主题活动接受2至6名的闺蜜、兄弟、死党等。

  当天《奔跑吧兄弟》里的各种经典游戏在现,包括最为惊险刺激的撕名牌大战也一触即发;同时还有猜卧底、赢取丰富奖品等环节。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翔隆-七色城邦】、【乐活清远】官方微信,发送“七色城邦”获取报名链接和活动详情。

  参观体验倒置“样板房”

  作为清远首创的“倒置样板房”,七色城邦此次的大胆创新吸引了全市眼球,不少市民即使没有购房需求也慕名前来参观体验。

  倒置样板房”顾名思义,就是倒置的房子,室内空间完全翻转过来,包括屋内所有的家具、摆设都是倒置的。人们走进去,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参观倒置房是对我们业已习惯的视觉大脑平衡系统的挑战,在房屋内多走几趟,我们的视觉就会被颠覆,会产生“眼见为虚”的意境。有的人则会在走出倒置房之后,产生与平日行走在平地上不一样的感觉。

  翔隆七色城邦此次推出倒置样板房的灵感来自欧美流行的“倒置屋”概念。近年来,倒置屋在欧美尤其流行。包括波兰、美国、西班牙等都有相应的主题景点。如今无需去国外,清远也与国际接轨,在翔隆七色城邦就可以体验到“倒置”房带来的时空错乱之感。

  二期认筹:96折优惠 额外3千抵8万

  另外,七色城邦二期产品目前正接受诚意登记,享受9.6折钜惠,还有额外3千抵8万元优惠活动。项目二期由12栋17层—30层的电梯洋房组成,首先即将呈现的9号—10号楼,产品面积区间约为81平方米—109平方米,户型囊括经典两房和奢阔三房。

  作为一期升级新品,户型方正大气,结构紧凑,布局合理,通风采光,空间通透流畅。更配观景阳台、大飘窗设计,尽显国际社区高端生活品质。而二至三房可以满足不同刚需的小家庭,优惠的价格及合适的产品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咨询了解。

  七色城邦二期秉承一贯地中海风格,全新引进特色台地与阶梯花坛相映成趣,休闲树阵与精美景墙相得益彰,园林景观较之一期更见匠心,也体现了二期产品在品质上的进一步升级。

  翔隆七色城邦自推出至今,一直以浪漫地中海风格、优越省级学位房而备受追捧。一期火爆热销场景更曾创下清远纪录。一期的传奇热销,也印证了众多置业者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与对品质的追求。而二期的全线升级,也将吸引广泛关注。

  黄剑琴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