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佛冈牵手清远移动“旅信通”

2014年12月30日03: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佛冈牵手清远移动“旅信通”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26日下午,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旅游景区与清远移动进行“旅信通”签约仪式,作为佛冈首个重点合作景区,双方就“乐游E票”、“温泉E票”签订框架协议,惠民便民,共同发展智慧旅游。

  今年是智慧旅游年,清远市旅游局与清远移动进行旅游产业合作,全力开发出“旅信通”智慧旅游平台,打造“乐游E票”、“温泉E票”等惠民计划,为清远市民提供全面、高效的旅游信息咨询服务。

  据了解,“旅信通”是一个旅游电子商务(智慧旅游)的开发平台,市民通过这平台不仅能便捷、快速地查询旅游线路、景点、酒店、美食等相关信息,加入“旅游通”会员还可随时随地免费畅游清远8个县区的多个热门景区,同时可享受覆盖全清远“食、住、行、购物、娱乐”合作商家超低折扣优惠。

  会上,森波拉度假森林旅游景区副总经理赵长云介绍,自森波拉2013年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利用微信、微博、APP等新媒体平台,在园区搭建一卡通、电子门票、语音导游、智能导览等电子终端,综合构建自己的智慧旅游系统。

  ■相关

  森波拉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12月26日,在森波拉度假森林旅游景区,清远市旅游局和佛冈县人民政府对森波拉颁发共10万元奖金,对其2013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进行奖励。

  在颁奖仪式上,清远市旅游局局长林闻、佛冈县副县长黄丽分别代表市、县政府对2013年获批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森波拉度假森林分别给予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清远市旅游局局长林闻希望森波拉能勇于创新、不断发展,按照更高的标准继续完善相关软硬件配套服务设施,使景区资源环境、综合服务设施、经营管理水平以及游客认知度、美誉度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力争把森波拉建设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