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曲艺协会首场演出爆笑上演

2014年12月30日03: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曲艺协会首场演出爆笑上演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12月28日晚,由东莞市文联主办、东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今夜笑不停——东莞市曲艺家协会成立暨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相声小品专场晚会”上演,将本土原创相声、小品、快板、双簧等优秀曲艺作品奉献给市民,让市民度过一个爆笑的夜晚。

  本次相声小品专场是曲艺家协会成立以来的首场汇报演出。演出的表演形式精彩纷呈,既有笑星安冬、邵权表演的2014央视相声大赛获奖作《不认倒霉》,又有秦川编剧的小品新作《红绿灯》,又有安冬语言艺术工作室推出的摘取全国曲艺大奖的儿童相声《获奖之后》,又有虎门少儿曲艺基地的群口快板《欢喜过大年》,还有青年曲艺演员大雄、郑小毛、柯杰、刘思瑶、丁哲、李丹、杨楠等表演的数来宝、双簧、山东快书等多种曲艺节目。与此同时,优秀青年歌手刘雅、王丹搭档首次跨界出演骆玉笙先生的京韵大鼓,很有京味。

  市曲协主席李润介绍说,这也是东莞第一次向观众较集中的展示北方曲艺艺术,是东莞曲协成立以来的首场重头戏,说明东莞文化发展环境海纳百川、人才济济。接下来,东莞曲协将随时领会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为市民送上更多愉悦的曲艺文化大餐。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