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书法家写春联赠新莞人

2014年12月30日03: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书法家写春联赠新莞人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12月28日,东莞市书法家协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第八届理事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并组织书法家创作春联和书法作品,现场赠送市民和新莞人。

  书法协会有关负责人说,这是东莞市书法家协会自2014年11月1日召开学习讲话精神后又一次组织主席团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加深对讲话精神的了解。会议决定将于近期制订相关工作方案,在全市组织各分会和会员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书艺和座谈活动,使讲话精神植根会员内心,付诸行动,更好地开展相关书艺工作。

  随后,东莞市书法家协会2015年“中国书法进万家”书法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在东城牛山社区文化中心举行,东莞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了主席团成员、正副秘书长和东莞市书法家协会东城分会二十多位书法家开展“送欢乐、下基层”之“中国书法进万家行动·走进东莞牛山”书法志愿活动,现场为广大巿民和新莞人免费赠送春联和书法作品,喜迎2015年元旦和新年的到来。

  协会负责人说,当天的现场泼墨挥毫活动正是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后付诸行动,开展送文化下乡,送温暖到基层,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一项有效举措。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