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3名“中山河南好人”获表彰

2014年12月30日03: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3名“中山河南好人”获表彰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彧 通讯员/牛全中)在28日举行的中山市河南商会2014年年会上,该商会共表彰3名2014年度的“中山河南好人”。包括今年4月,在中山二桥附近勇救落水女子的退役武警章立、从自己献血到带动全家一起献血的张二根、感召亲人捐献器官的岳海兵。与此同时,年会还表彰了8名2014年度的优秀河南人、11名“优秀会员”以及13名“爱心大使”。

  据了解,中山市河南商会自2012年发展至今,在会长陈力等“领航者”的带动下,逐步成长为中山市内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目前河南商会已有230家会员,并于2014年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两个群团组织。为了承接政府职能的转移,更成立了顾问委员会、人民调解委员、新中山人服务中心三个职能部门,先后调解纠纷十余起,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同时商会还鼓励内部挖掘合作潜力,大企业帮小企业,会员间互相介绍业务,共享商业信息。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全年在河南商会这个大平台上成交业务就达50多笔,成交额达5000多万元。

  陈力在总结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表示将2015年定位为河南商会的“规范发展年”,将以创建5A级商会为抓手,让商会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