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呼和浩特市铁塔分公司挂牌

2014年12月29日07: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铁塔分公司挂牌

  本报12月28日讯 (记者 石向军)12月26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呼和浩特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呼和浩特市铁塔分公司是由移动、联通和电信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铁塔分公司将集中资源、统一规划、统筹安排铁塔的建设和维护,从根本上避免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解决目前共建共享存在的瓶颈问题,帮助电信企业节约成本、盘活资产,提高资源共享水平,实现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布局,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建设惠及广大用户。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铁塔分公司在今年年底将形成对增量铁塔、站址资源及附属设施的新建能力,完成对三家电信企业相关存量资产的注入和收购,引入民间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