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逾千名劳模职工共享新年音乐会

2014年12月29日04: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逾千名劳模职工共享新年音乐会

28日晚,“2015广东工人新年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

  南方日报记者 吴伟洪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应来 周豫 实习生/叶嘉怡 通讯员/姚文军)28日晚,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5广东工人新年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1000多名来自广州、佛山、东莞等地的劳模、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广东工人新年音乐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铿锵有力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中,广州交响乐团陆续演奏了《红旗颂》、《在那遥远的地方》、《幸福像花儿一样》、《赛龙夺锦》、《美丽的加拉泰阿》、《干杯舞》、《1812序曲》等知名曲目,知名歌手崔峥嵘、唐彪先后演唱《茉莉花》、《中国喜》、《把一切献给党》、《中国喜洋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最后,在《拉德斯基进行曲》的欢快旋律中,广东工人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职工多年来未曾有过属于自己的音乐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办单位力争从今年开始,每年年底都让广东工人新年音乐会走进劳模、走进职工群众,打造成令人期待的广东工人的年度盛事。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