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张德江主持召开第三十九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2014年12月28日09: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委员长会议2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暂时调整有关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有关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要求,对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记者毛磊、徐隽)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28日 01 版)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