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恒大俱乐部正式 更名恒大淘宝

2014年12月27日08: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恒大俱乐部正式 更名恒大淘宝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6日,中国足协官网登出了《关于广州恒大主要股权变更并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的公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实际上,这只不过是一次迟来的、完成正式程序的动作。在上赛季中期,马云和阿里巴巴收购恒大俱乐部50%股权之后,恒大已经在对外宣传口径上将俱乐部名改成了恒大淘宝俱乐部。不过,因为当时处于赛季中期,俱乐部股权变更以及更名都无法在足协注册办理完成,所以才不得不拖到现在。虽然公示期仍有两周,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公示顺利通过不会有太多悬念。

  对于俱乐部名来说,恒大淘宝这个名字原本就没有什么悬念。不过,球队新赛季究竟将采取什么队名,目前还未能确定,将在新赛季注册前最终对外宣布。此前曾经有消息称,恒大淘宝俱乐部有意以广州队为名征战新赛季,球迷们也相当欢迎这一决定,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队新赛季叫恒大淘宝队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