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微信上线 火车票预订

2014年12月27日08: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微信上线 火车票预订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史上最长的火车票预售期使2015年的春运“抢票大战”提前了一个月,各种火车票预订“神器”也早早现身互联网,就连微信也参与了进来。记者获悉,微信“钱包”日前悄然上线了火车票预订业务,并与今年5月份该版块刚刚上线的机票业务进行了整合,二者均由同程旅游独家运营。

  记者试用后发现,刚刚上线的微信火车票预订功能可以实现全国最新火车时刻查询及余票查询,并且可以实现24小时预订,即用户可以在铁路12306网站停止订票的时间段预约车票,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为用户抢购次日的票源。

  从功能上看,微信火车票支付方便,且预订无须注册,流程简单,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春运购票“神器”。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微信火车票渠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火车票代售平台,微信火车票预订不强制搭售保险。在购票过程中,旅客可自行选择是否购买保险。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