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揭晓

2014年12月27日07: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揭晓

  本报26日讯(记者夏雪)26日晚,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厅内一幕幕感人故事正在上演,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举行。当晚,12个感动龙江人物(群体)和8个提名奖揭晓。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副省长孙永波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评选活动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龙江精神,深入宣传龙江人民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崇德向善、无私奉献,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激发凝聚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经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组委会最终评选出李忠兴、杜秀兰、吴坚、朱彩芹、吴金棋、贺军、由艳丽、寇立国、朱占华、姜萍、七台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黑龙江交通广播电台为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牟清元、赵文虎、王树春、秦桂芝、贾海波、于尚清、裴林枝、黑龙江大学朝阳爱心志愿服务队当选为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群体)提名奖。

  图为2014“感动龙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本报记者 陈贺摄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