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适应新常态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4年12月27日03:1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适应新常态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徐建勋何可)12月26日上午,郑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科学判断,提高在新常态下分析问题、谋划发展、借势而为的意识和能力。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省委提出的“扩需求、调结构、创优势、增活力”,“调中求进、改中激活、转中促好、变中取胜”等要求,充分认识其内涵,把握好现阶段郑州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按照省委“深入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加快推动‘一个载体、四个体系、六大基础’建设,抓好‘八个方面’工作”的系统部署,做好工作谋划。准确把握《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郑州在推进河南实现现代化进程中的责任担当,定准方位,认清任务,切实履行好“双重”责任,作出郑州应有的贡献。准确把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新要求,中央提出的“三化”、省委强调的“三准”、“三专”、“三聚”,是郑州适应新常态、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清新常态下国家政策走向和战略布局的调整。认清郑州各项工作部署与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的高度契合性。认清新常态下郑州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到优势和劣势,制定好应对措施,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③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