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 将有混合动力选择

2014年12月26日07: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雷克萨斯全新NX车型 将有混合动力选择

  日前,LEXUS雷克萨斯全新NX深圳地区上市发布会在深圳湾体育馆(春茧)举行。雷克萨斯各大经销商领导以及众多媒体同仁一同见证了这绚烂的一晚。据介绍,雷克萨斯这款新车提供三款动力,分别为2.0L、2.0T与2.5L混合动力,总计共7款车型,其中NX 300h车型将搭载高效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其售价区间为31.8万—59.9万元。此外,作为一款豪华SUV,雷克萨斯NX轴距达到了2660mm,提供前轮驱动或者全轮驱动系统。

  NX这个名字的官方解释是Nimble Crossover(灵活的跨界车)。据介绍,作为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中型豪华SUV的NX系列,将拥有高通过性的轴距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凌厉的外观设计和细腻精致的内室、尖端科技的应用等,重新定义中型豪华SUV的领袖标准。

  曲广宁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马芳(除署名外)

  周刊统筹:刘勇 曲广宁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