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发分享日推出 “一拍即合”活动

2014年12月26日06: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发分享日推出 “一拍即合”活动

  近日,惠州市民梁女士收到朋友发来的网页链接,打开后发现是一张朋友的电子照片,但照片旁边空出了一块位置,而在留言中,朋友要求梁女士上传自己照片完成二人“合照”。

  梁女士在活动网页上获知,这是广发分享日的“一拍即合”活动,用户选择喜欢的主题模板并上传自己的照片后,将合照链接分享给好友即可发起“合照”,对方点击合照链接后上传自己的照片即可补全“合照”。

  据悉,广发分享日的“一拍即合”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用户不仅可以和异地好友完成创意电子“合照”,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在奖品设置上颇有新意,还有索尼5100相机,以及时下流行的Beats Studio耳机、自拍神棍等奖品。

  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网站,市民点击“办卡赢iPhone6”按钮,填写办卡信息,提交成功后即有机会赢取iPhone6手机。

  据广发信用卡工作人员透露,朋友间合照本就是一种情感的见证、快乐的分享,但由于现代人工作、生活等诸多原因,尤其是异地而居的好友之间,合影变成了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而广发分享日“一拍即合”活动为面临类似处境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活动仅上线当天就有千余名用户参与。张昕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