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发信用卡联手唯品会 年末推出优惠折上折

2014年12月26日06: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发信用卡联手唯品会 年末推出优惠折上折

  在年末电商促销季,多家银行都推出了不同的网购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年末大采购做好了准备。备受女性用户喜爱的唯品会也将联手广发分享日推出满减优惠活动。

  目前,唯品会合作品牌超过11000多个,广发分享日期间再次携手广发信用卡推出了“满200元(含以上)立减100元”活动。即日起到12月31日的每周五,消费者在唯品会只要购物消费200元以上,使用广发信用卡快捷支付就可以享受减免100元的优惠,与此同时,办理广发唯品会联名卡的消费者,折上再享9.8折,还能参与赢免单、0元秒的专场优惠,让每一个周五都可以变成“双11”、“双12”。

  广发分享日期间,广发信用卡还在手游、打车、旅游、美食等众多领域为消费者提供福利。消费将活动带来的“买一送一”、“半价”等福利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享受广发分享日带来的“衣、食、住、行”全领域优惠。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