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东莞建行推出 个人网上银行“快捷转账”服务

2014年12月26日06:3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东莞建行推出 个人网上银行“快捷转账”服务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日常更多的小额转账在方便快捷方面的需求,建行个人网上银行近期推出了无须网上银行盾的“快捷转账”服务功能。

  据了解,“快捷转账”是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面向已经绑定网上银行盾的建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东莞建行方面表示,个人网上银行的“快捷转账”服务功能具体操作方法是:在个人网上银行“安全中心”中点击“快捷转账设置”,确认网上银行预留手机号码、设置转账限额(最高交易限额为单笔/日累计5000元)后校验网银盾即可完成快捷转账设置;设置后,客户每次转账的金额不超过快捷转账限额时,可选择验证短信验证码进行快捷转账,系统会向网上银行预留手机号码发送短信验证码,客户将验证码输入网上银行系统并通过验证,即可完成转账,而无须像从前那样必须使用网上银行盾进行验证。

  目前快捷转账适用于活期转账、定活互转(非卡内)、向企业转账、向手机转账等,可以满足客户的日常小额转账需求。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