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粤天地点亮圣诞梦幻之夜

2014年12月26日06:2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粤天地点亮圣诞梦幻之夜

社区新闻

  星光熠熠,梦幻全城,自11月29日开始,璀璨的圣诞亮灯在珠江新城核心的广粤天地闪亮上演。温馨浪漫的氛围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赏。据悉,本次活动以“乐·圣诞”为主题,象征着温暖和幸福的创意灯光装置,和美妙的音乐交织在一起,上演了一场绚丽夺目的音乐灯光秀。此外,这次的仪式更注重与民众的互动,好看之外,更加好玩。

  每一年的亮灯仪式都会融入新的元素,力求带来新的突破。今年也不例外,广粤天地为亮灯仪式添加了音乐主题:以各种乐器为灵感,独具匠心灯饰装置,围绕着熠熠生辉的圣诞树,经过巧妙的组合,共同组成一个大大的音符造型,镶嵌在广场中央,无论白天黑夜都那么光鲜夺目。

  光有灯光还不行,广粤天地圣诞亮灯仪式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舞台演出,由来自不同国际学校的学生演唱了圣诞金曲,天籁童声,获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中西方的观众齐聚一堂,享受难得的视听盛宴。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