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天堂中学牌坊揭幕

2014年12月25日04: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天堂中学牌坊揭幕

天堂中学牌坊揭幕仪式上的醒狮表演。苏红鹏 摄

  南方日报讯 (新兴视窗记者/苏红鹏)12月17日上午,天堂镇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暨天堂中学牌坊揭幕仪式在天堂镇举行,市县镇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乡贤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天堂中学已建校75年,其前身甘棠中学创办于1939年秋,建国后更名为天堂中学,1999年为表彰香港慈善家田家炳先生办学善举,更名为新兴县田家炳中学。今年,在众多校友和乡贤们的建议下,校方决定重挂“天堂中学”牌匾。

  仪式上,新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谊,县政协党组书记区耀启,天堂镇委书记陈国仟和天堂中学校长陆锦清为天堂中学牌坊揭幕。

  在随后举行的天堂镇教育促进会成立大会上,新兴县政协主席梁国华为陆锦清等12位新当选的天堂镇教育促进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理事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天堂镇教育促进会是新兴县第一个乡镇教育促进会,目前筹集基金达300多万元。据悉,天堂镇教育促进会将以“奖教教学”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天堂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唐谊表示,天堂镇要将“崇文尚武”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打造天堂中学教学品牌,发挥好教育促进会的作用,振兴天堂镇教育事业。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