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驻地机构不合要求一律撤销合并

2014年12月25日03: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驻地机构不合要求一律撤销合并

  南方日报讯 24日下午,广东省召开新闻单位驻粤机构清理整顿工作会议,传达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清理整顿工作的精神,对新闻单位驻粤机构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黄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钱永红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州、深圳、珠海、佛山市文广新局,中央新闻单位和外省区市新闻单位驻粤机构以及省内主要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广东实际,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对中央新闻单位和外省区市新闻单位驻粤机构、省内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的机构设置、人员聘用和业务开展等情况开展全面清理整顿,对不符合要求的驻地机构一律撤销合并,对违规聘用人员一律辞退。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网站地方频道也纳入此次清理整顿范围,不符合设立条件的一律撤销。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